其實有一點喘不過氣

其實呼吸得很用力很急促

其實我必需努力才讓情緒持穩

你想怎麼樣 我管不著 我的意見 之於你 也不重要

所以 不要再問我了

我不想聞問

但你卻逼著我要面對這個問題

逼我一定要"溝通" 我說與不說 結果都不會改變不是嗎

那麼這樣 有意義嗎?

逼我面對 有意義嗎?

逼我面對以後呢? 你不也同樣瀟瀟灑灑我行我素?

這就是你所謂溝通?

你說 想走得遠 就不是每天在同一張床上睡眠而已

是嗎? 那我想說 原來你有想跟我走得遠? 怎麼我都不知道?怎麼我都感覺不到?

我以為我會像之前那樣落淚 但我沒有

甚至 眼眶發乾 看來我已經被你訓練得相當麻木?



總之 隨你吧 我向來不是個重要的人 對你


就當你逼問我意見 只是一時興起 我不會在意 也不會以為你在意




難道還是到了 我該要止步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