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廣播聽見這首歌

但光聽唱的始終拼湊不到正確的歌詞

超火大的

今天好不容易注意聽歌播完後主持人講的話

才知道原來這首歌竟是永邦的新歌耶

真的很不錯聽 永邦的唱功仍舊了得

八月八號他要發新專輯 雖然我不是歌迷

但我是鄉民

還是希望他走出多年前抄襲的陰霾

這篇文章的標題就是引用當初在八卦被爆出來時的標題XD

從那時候開始 只要文章提到永邦 就必定有非常多鄉民在推文裡推這句

7/26八卦版被PO出一篇新聞 永邦再出發

果然 推文都是這句囧 整個很逗趣

今晚回家 我要上論壇去"試聽"一下這首歌

推薦給大家 真的不錯聽




魔鬼的眼淚

詞/曲/製作-永邦

不管未來會怎樣 就算你選擇背叛
我還是不會忘記 和你一起渡過
那段快樂的日子 用語言無法解釋
不管魔鬼或天使 一樣無法抵抗

毁掉了我的翅膀 滅掉我的希望
能够為你受傷 當仁不讓

得不到你的欣賞 反而換來遍體遴傷
為你愛到瘋狂 無限度的遺憾

是真愛的力量 還是貪愛的欲望
遇上你的背叛忍不住我的淚光
甜蜜的渴望 求你别在我面前繼續偽裝

Baby 求你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又怎麼會傷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看著我這雙動人的眼神
就發現原來我才是最真

求你別想的太多 別再妒忌些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永遠是你最深愛的人 求你別想的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