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倦到極點了

連演戲都演得很不好

噢 我不是故意的

mc來就是這樣啊......腰很酸 頭有點疼 打不起精神

但其實演戲就要演得很像

我破功了

整個很懶得再演下去

已經累到沒辦法再掩飾

甚至累到發脾氣

我有點愧疚 像個任性的孩子一樣耍賴

===

因為累 所以莫名變的很憂鬱

沒由來的憂鬱 沒由來的 都沒由來的

其實 可以不要啊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就自己窩在家裡 幹自己的事 出團 寫網誌 胡亂逛著各個網站

就過著跟平常沒有兩樣的週日

但是還是想做某件事啊

怎麼會這麼犯賤?

像個花癡一樣

再累都想看一眼 也好
=======

今天早上

我很喜歡的紫色蝴蝶大髮夾

斷了 它斷了

壞了 它壞了


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回來

買像它這樣 居家用也好 外出用也大方的夾子

我很傷心 其實早上沒有這麼傷心 但是剛剛看見

伸手壓了壓 已經壞成兩段 憂鬱 更深沉了

喜歡的物事離我而去 這很正常啊 成住壞空 天地之大道循環也

我知道沒有什麼好感傷的 但知道跟做不做得到是兩回事

所以我難過了

甚至有一點恐慌 畢竟那東西陪了我也有三年 突然壞了 沒法再用了 讓我手足無措

想來我真的是個很"固有"的人

很慣於身邊任何事物 一旦這些物事突然有了變異 我會反應不過來 我會恐懼 我會驚慌

那些東西是構成我世界的其中一個分子 任何一個分子會壞 都會讓我失衡

我的平衡 一直建立在一個脆弱的基底上 密密麻麻的交織 看似堅實 卻很不堪一擊

具體而微就像一個汽水塔 堆得又高又美 但只要隨便抽掉一罐

整座塔就潰散頹敗 一如我的平衡

這麼說 我很脆弱?

我很獨立卻也脆弱?

大概是這樣 所以我會不會真的比較適合獨居?

我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 所以不會去碰觸

但一旦我進入人類的社會 就勢必要無數次被人戳中弱點

一次又一次失衡 一次又一次像汽水塔般倒下

我的天 受得了嗎我?他人又受得了我嗎?

對 我很消極 消極得想躲起來 想築一道高而厚實的牆

隔絕自己 也隔絕他人


獨自一個星球



獨自一個星人

我想成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