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很忙
作詞:watermore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閃亮亮亮法拉利 捧著一大束雛菊 小開他穿亞曼尼 夕陽下更顯多金
我用約會寫日記 介紹完了行情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美女 上下學不搭捷運 為什麼不用通勤 因為天天有司機
很多人不長眼睛 告白前不照鏡 宅裡宅氣噁心到不行
                                                                               
#不用約我了 不用約我了 不用約我不用約我了 不用約我了
 電腦趕快修 我在趕時間 每天約會駝獸都累了 正妹也累了
                                                                               
*不用約我了 不用約我了 卡片很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發好了
 型男呼喚我 小開追求我 正妹很忙的
                                                                               
(厚郎阿你走去叨位 我五代誌愛麻煩你)

我出門都提Gucci  身穿禮服D&G 洗澡都洗鴛鴦浴 男友很帥真得意
我有顆節儉的心 都只戴Tiffany 喔逛街時盡量不買LV
                                                                               
卡片它很傷人心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都說沒空出去
宵夜請送肯德基 室友五個也一起 順便外帶六杯烏龍綠

=======================
在就可板看到的
整個寫得超中肯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