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我的朋友們

真的很關心我XDDD

知道我會在小黃上睡死 就七八分鐘給我打一通電話

====

早年獨自搭乘計乘車時

一上車總是自己劍拔弩張 緊張兮兮的

就怕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但不知怎的 隨著年歲增長

似乎也不再這麼在意很多事

不管多晚 一上了車 交待好目的地

接著便呼呼大睡去也

我這樣的行徑說與人聞 不意外的 都能得到瞠目結舌的回應

大多數人會問 妳怎麼敢睡呀? 另一半的人問 妳怎麼睡得著呀?

先回答後者 我很累呀 很倦呀 沒聽過 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上了車不睡覺要怎麼著?

我累了 倦了自然而然就睡著了唄 這不是很正常嗎?

連我自己都認為不太正常的是前者

我怎麼敢睡?

這問題我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而是答案連我自己都心虛

我說呀 我已經不怕了.....儘管社會越來越亂 但總認為 哎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我這等貨色 說國色天香嘛怕是會被圍毆 說小家碧玉嘛又少了點氣質

上不上 下不下的普通人 沒有特色 不會引起注意的

再加上 我本身筋就硬是少那麼幾根 睡覺皇帝大呀 極度想睡時什麼也顧不了

這樣的答案連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遑論他人

我知道這樣不好 但睡一覺 到了目的地 下車真是神清氣爽呀~(這不廢話?)

....

好的 我知道了

下回我會克制自己的睡意 我會努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