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篇幹譙文

火氣很大 來點溫馨的

話說最近我們家黃好啦常常一大早就被我爆頭

原因是什麼呢?

因為我一大早起床出房門 她就會精神很好的邊喵邊朝我的腳撲過來

我嘛又半夢半醒的 常常她的頭會卡進我行走中的兩腳之間 我一個不注意

就使出 天然剪刀腳 往她的頭剪下去XDDDDD

通常我都會 哎唷!!一聲 因為差點跌倒 被夾到頭的她也會嚇得跳起來逃進浴室

真的是一隻很好笑的白癡貓

但我還是很愛她 每天一定要踮腳到冰箱旁邊跟她親親一下(因為她都睡在冰箱上)

家有一貓 如有一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