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網八蛋錢櫃之鬼哭神嚎聚會大成功

但是很抱歉我遲到了囧

挨唷 沒辦法嘛 去修個眉 擦個指甲油 本來只是想去net稍微看一下的

誰知道我又不知不覺拿了一堆衣服進去試穿囧

試穿出來 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幸好大家都顧著唱歌 沒有人釘我 哈哈哈

而且我到得超剛好 大家忙著唱歌的同時 點的菜也一直上

沒歌唱的我很順理成章的窩在桌邊大吃特吃 吼 天知道我餓到快要變3了!!!!!!!!!

一進包廂就可以吃飽實在太爽了

而且呀 錢櫃的吃食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呀~

尤其是最後那一鍋蛤蜊雞湯 絕品絕品!!!!!!!

鮮美的大蛤蜊 燉得入味軟爛的雞腿肉

好吃到不行啊> <


雖然我終究是一邊唱一邊哭

但除了傷心卻也還有感動

謝謝莉莉讓我在妳懷裡哭 謝謝大家在我掉眼淚時搞笑安慰我



半情歌

唱起來 真痛 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