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蒐集票根的習慣

各種的票根

當然 僅限於跟我的男人共同的票根

比如電影票 入園券 搭船券 入場券 有的沒有的

說我是極其念舊的人 一點也不為過

昨天整理東西 整理到一大疊票根 還有一堆我們一起去旅遊的地圖啦 明信片啦

將它們拿在手上 在垃圾袋口游移了半天

最後 還是決定將它們好生收在一個封口袋裡 然後放進抽屜的最深處

儘管那是該塵封的記憶 也不代表可以乾脆的扔掉

我捨不得

哎 怎麼我到現在 還是想問你 想我嗎?

問這個問題沒什麼意義 我只是想知道當自己正在想你時

你是否也有一點點懷緬我

說我不抱希望我就太矯情了 但一手捏著希望的同時 我另一手同樣也捧著絕望

這樣的拉鉅真的很累人

突然萌生些許的希冀 但又必須趕緊告訴自己 不可能了 別再沉淪

反反覆覆 最近我時常一個人苦笑

前一晚 我還在南港整理 隨著東西越來越少 原本貼了好多照片的牆面被清空

我坐在空空的床邊 心想著 夜晚過去 黎明到來 我就要永遠離開這個地方

永遠離開我們共有的記憶之地 那感覺好像要從我心上硬生生剜去一塊肉一樣 痛極了

於是我忍不住掉淚 我真的很不想說再見 如同兩個月前 我真的不想說再見

但我必須!

昨天正式離開時 心只能用空落落來形容

我沒有遺落任何回憶 相信我 再傷心我也選擇打包所有回憶

但是當那裡離我越來越遠 我卻感到我有一部份的靈魂被撕扯掉

很不想走 絕不想走 那抹被撕裂的靈魂終究還是停留在那裡了

停留在我們共同織就的那些日子裡

以便 讓我日後還能在夢裡回到我們生活在那個小空間

嘿 親愛的 我是如此愛著你


但我明白 我的愛 無法讓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