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從現在開始

每一個能許願的機會

我都要許一個 希望可以更有女人味 的願望= =

怎麼說

這種東西真的是渾然天成

像江一蛙 大學時我就一直覺得她超有女人味



我嘛 就是個'''是個 非常普通的女孩

沒有女人味 也沒有什麼讓人驚豔之處

簡單來說 可能缺乏魅力

有時候我會告訴自己 這就是黃珈鼠啊

再宅都一定會有人要

但想想還是很心虛

是這樣嗎? 天天只想回家練功看日劇的人

哪有約會的時間? 線上跟動漫日劇是我沒辦法捨棄的

''''''

所以這篇文章碎碎唸講到現在 我到底想講什麼

結論

結論就是 算了 我整個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