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跟媽媽吃完飯後(我跟姊請客
就帶著媽媽姊姊去附近NET逛逛
畢竟那邊是我的地盤嘛囧

我們家除了我以外 媽媽姊姊也終於發現NET的好
三個女人就陷在裡頭瘋狂的買.....

結帳時 我偉大的媽媽說她要刷卡 我跟姊姊幾番推辭後 還是讓媽媽刷了囧

媽 妳超偉大的XDDDDDDDDD

媽媽姊姊各買三件 我買四件 總共五千多塊...

以下 就是我的戰利品



可愛圖樣的黑白條紋長版上衣+條紋短褲

今年我整個愛上這種長版的T恤  搭褲子搭裙子都非常青春有活力 

短褲也是每年夏天必備的呀  黑白細紋的短褲也是實搭的單品

所以我就兩件都買了



桃紅色的V領公主袖洋裝

這件是我姊發現的 
超可愛的顏色 超修身的版型 姊妹倆驚呼著抓著這件洋裝衝進試衣間.....
當時架上只剩SM兩種SIZE各一件  個頭小的我姊穿S  巨人的我當然穿M號
結果我姊穿起來太長 我穿起來整個很剛好 不會太緊不會太鬆  我頓時從洋裝上看見了黃珈鼠三個字
所以 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 =



正紅色大方領垂袖長版上衣

可愛到爆炸啊!!!!!!!!  亮麗的色彩 甜美的剪裁 腰線拉高到胸下圍 整個身形就也被拉得修長

而且是比較長版的  搭雪紡紗短裙很俏麗 

大方領很性感 垂袖很典雅美麗 紅色十分甜美  真是件很棒的衣服

 我跟我姊一人買一件

我身上試穿的是S號 肚子那邊有一點貼身 所以我後來換了M號  就比較沒有這麼貼~~

=========================

NET真是個好地方 
在NET買衣服也滿划算的 品質不輸專櫃多少 但價格卻很平實
當然啦 還是比路邊攤貴 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同樣是雪紡紗短裙
我在路邊攤一件290跟NET一件690的比起來 就差滿多的
比如像內裡 路邊攤的用料就比較隨便 也很薄  
但NET的內裡就也還是用比較好的滑面料子 厚度上也真的是不會曝光的那種內裡
而且NET的款式多樣 有成熟也有年輕 而且都是非常好搭的設計
跟得上流行 卻不容易退流行    算是簡約時尚吧

另外一個大優點就是    尺寸  非常齊全!!!
從4號一直做到8號  S做到L  每一樣商品喔
路邊攤可就沒辦法了吧 很多都是FREE SIZE的
所以像我姊這種幼兒體形 也可以在NET找到完全不用修改就很合身的牛仔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