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OB等級終於練到47級

有點數把冰凍術點到5

我說

冰凍術點到5終於感覺到他的用處= =

之前4級的時候 冰凍綠低於80%真的一屁用也沒有

點到5級以後 冰凍率提升成80% 才算正式帶出此技能的特點

現在我自己單練的打法呢

先轟一發冰凍術 將怪凍住 然後一發冰箭術後補2~3發的魔法箭

要注意噢 冰凍術5級 冰箭術3級 魔法箭最好用3級以下(含)

因為3級以上的吟唱時間是2秒 不太划算 3級吟唱只要1秒鐘

自從使用冰凍術後 念能衝擊就很少用得到啦 整個省魔

而且都可以在怪摸到我之前打死牠們

紅水也大大省下來 而且 冰凍=>冰箭=>魔法箭這樣的組合 滿省魔的不補水的話

打到乾大概可以打個七八組這樣的組合


不過冰凍術的缺點就是....是單體技能= =

一次只能打一隻怪 不像地裂術是範圍技 一次可以把很多怪暈眩

但通常地裂術我都是在下副本或出團練功時用

坦把怪拖到一起後放個地裂術 怪就不能動彈了 再加上地裂術攻擊力也很強

簡直就是團體練功的好幫手!!

如果是自己練功 我就會用冰凍術啦 ~

===

抱怨一下 早上 死了三次= =

馬的勒 我被盜的裝備還沒回來 所以身上沒有生命石 哭哭

一次就是5000多經驗值啊啊啊.....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