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從北海道回來

在著陸前半小時左右 飛機開始降低高度

可能是天候不佳 我們就遇上亂流了

這大概是我搭機以來遇過最嚴重的亂流

上下震盪 機身突然往下掉

嚇死老娘了!!!

我從窗戶看出去 除了厚不拉機的雲層之外

還看得到閃電耶 媽的勒

當下 當下 我的腦袋有點混亂(但外表仍強持鎮定= =)

但是真的出現了好多好多人生的片段囧

X!! 原來這就是人生跑馬燈嗎!!!!!!!!!!!

就其邁 嚇死了 還害我整個想吐.............

照片跟遊記明天會開始整理 今天累死了真的..........

行李也一堆 出國時21公斤 回國時28.6公斤= =

我實在想不出 購買的東西哪裡有多了7公斤啊

太詭異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