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興高采烈的拎著今天買的 聖誕快樂字樣的亮晶晶牌子

到家門外要把它給掛在外面的鐵門上

我家門口有兩道門 一到裡面的木門 一道是外面的鐵門

結果呢 因為我沒帶鑰匙 所以想說 用門口的止滑墊把鐵門擋起來 這樣就不會關起來了

將止滑墊擺好的我 很帥氣的把門一甩 就轉身拿我放在地上的工具

(此時我人在門外了= =)

背後響起 鐺!!!! 一聲

..........
.........
........

我緩慢的回頭 像是背後有鬼一樣 我慢慢 慢慢的回頭

啊!!!!!!!!!!T口T

我是笨蛋 我自以為聰明 結果!!! 結果!!!

鐵門跟地板的差距有五公分 但是地墊只有一點五公分

鐵門它豪爽的掠過地墊

關起來了

關起來了

關起來了 囧rz

只穿著一件連身背心裙睡衣 套一件薄外套 還把頭髮夾成公雞狀的我

就這樣 被關在門外了 哭哭 好冷喔T口T

======

幸好 我親愛的室友在家 在我瘋狂的猛壓我家

啾啾啾啾啾啾啾~~~的電鈴跟低聲喊著 救命啊~~~之後

她終於出來救我了 雖然她知道原委後 有露出嘲笑我的表情

但我還是超感謝她的囧

嗚嗚 下次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