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終於放棄自己跟我的火紅眼搏鬥

轉而去尋求醫生的建議

醫生說 我的角膜發炎

我不驚訝 因為幾年前就有過一次角膜潰爛

醫生說 我的角膜看起來爛爛的 顯然一直反覆在發炎

我也不驚訝 心裡都有底 哀= =

然後醫生說 看起來 妳的體質不太適合戴隱型眼鏡 以後別戴了

我大驚 說我不戴不行啊!!! 雖然眼鏡妹也有市場

但是畢竟是小眾啊!!!!(這是重點嗎= =?)

醫生又說 如果不能不戴 那還是請妳不要戴 考慮存錢去做雷射吧!

再戴下去對妳的眼睛傷害非常大

============


X 雷射 我知道 我知道雷射手術以目前技術來講很OK

此法也行之有年 但是!!!!!

對我來講 雷射 就是克拉克眼睛射出的那種光束 可以切斷 融化很多東西

所以我很怕一個不小心 我就失明了T T

這樣擔心很蠢我知道 可是還是很怕'''''

怕手術 更怕變瞎子 這樣以後別人在我面前講:哎唷 妳很瞎耶 會讓我很受傷= =

''''''''雷射 真的ok嗎'''''

喵的 我真的有點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