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王八蛋= ='''''
=============================
今天我下班搭公車回家  遇到一個男的
他跟我搭同一路 在同一站上車  只晚我一站下車
我很常遇到他  也很常碰巧跟他坐在一起
但是沒講過話 然而  我很討厭他= =
為什麼呢
因為他每次都會把手撐得很開...
公車族都知道 位置其實不大
他這樣一撐開手就會卡到我
我不太喜歡跟人碰觸 就會縮到邊邊
只要他一坐我旁邊 我就縮得很累 所以我超討厭他的...> <
                                                                               
今天也是  我一整個心情很惡劣囧    結果 快到我家的站時
我就在皮包裡找零錢  車錢15元 但我發現我居然沒有五塊錢
只好掏兩個10塊出來  結果
嗨這個摩門特!!!!!!!!!!!!!!
我從玻璃窗的倒影看到他打開包包拿出一個裝膠卷的小圓盒
然後他突然轉頭問我  妳是不是在找五塊錢...
我愣愣的點頭說 嗯...是....
然後他就從膠卷盒裡倒出零錢 拿了一個五塊給我  說:給妳
帶著一臉憨傻的笑意...
                                                                               
我堅持拿十塊跟他換兩個五元
然後很誠懇的跟他說謝謝!!
                                                                                
但同時我他媽的頓時在心裡一直跟他磕頭說對不起
我不應該因為這種小事而隨便討厭一個人!!
不應該因為我覺得他長得很機車就先入為主
對不起 五元先生  我對不起你 我真是個王八蛋!!!!!
其實你是好人
但是還是希望你坐公車不要把手撐太開囧'''''
                                                                               
再補一個幹
我美麗的銀蔥褲襪
今天上班的時候被我自己的指甲劃破了
幹!!!! 徹底報廢
我的褲襪啊啊啊啊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