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折扣中的百貨公司

是萬惡淵藪啊啊啊啊!!!!!!!!!!

從七月初下第一波折扣到七月底結束

我有衝到這一波  請見   

http://blog.pixnet.net/aa198410112/post/20053843


很好  想說折扣大概打到月底結束後就沒有了

誰知道!!!!!!!!  因為柯比媽上禮拜從越南回來 說今天想去逛逛街

所以今天就我 柯比 柯比媽 柯比姊一起去了中山站那裡的新光三越

本來我很安心 想說 ok啦 折扣都打完了 我應該不會買什麼東西

結果勒......一到百貨公司 就看到新的海報上寫著    最終換季折扣  8/1~8/28   = =''''''''''''

乾 這三小???? 這三小!!!!!!!!!!!!!!!!!

非常好.........然後我就淪陷了  流著眼淚的!

但其實說淪陷  我也只買了一件洋裝一雙高跟鞋  就這樣

一件POONE的雪紡紗彈性細肩帶洋裝 

真的超美的 質料很棒 版型也很讚 在脅下有做腰身設計 穿起來真是美翻天

原價 3280  打完折1300  划算!!

不過現在相機不在  不能拍  改天再補圖

另外呢   是一雙  fed的黑色三角小尖頭蝴蝶結高跟鞋

fed的鞋似乎是出了名的好穿   ptt的鞋子版跟女鞋版都有版友大力推崇  而這雙也真的很讚

因為我本人腳板比較寬 所以都不太敢買尖頭鞋 因為楦頭小 很壓腳 不舒服

但是這雙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三角小尖頭 但是!!!!!  穿進去完全是非常舒適耶

讓我很驚訝   而且八公分的跟高 走起來居然相當穩喔

鞋身是羊皮的 鞋底則是橡膠    不過這雙並不在五折與七折的鞋類中

最多只能打九折    原價 2980 打完九折是2652   價格實在偏高  害我在櫃上猶豫好久

最後考慮到 我上班需要穿整天高跟鞋  偶爾花一點錢買好鞋也是必要的囉

所以就阿沙力的買了!!!      

然後就此打住= =  不能再買了  已經買了4000塊了....

我只能說  百貨公司心機真是太重了T口T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