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開心心的去IKEA挑選心的棉被跟被套
後來買了一件80%羽毛20%羽絨的羽毛被
因為要防止我捲被而柯比被冷醒
所以他堅持要我買雙人被XDDD

選了被子之後就去床包區挑選
本來我是看中一件水玉點點的床包組
有一位媽媽跟她的小朋友也很中意那件
但是那個款式居然沒有出雙人的
我跟媽媽去問了銷售員後都好失望囧
後來挑好久才挑中一組以各種彩色條紋為主
佐一點水玉點點的被套
還滿有都市摩登的氣息

本來還要買新床墊的 但是IKEA的尺寸都好固定
沒有我要的三呎半
只好作罷

換了新被跟新床單還有新枕頭套(一套的)
心情一整個超好
而且我的衣櫥也是條紋的
我正在計劃 在我床後那片牆 
我要掛上一個很漂亮的珠簾
柯比大人最嫌棄的那種亮晶晶的珠簾
哇哈哈哈哈 
雖然我的房間小不拉機機
但是我想把它佈置得很溫馨
2008年的重點就在於房間佈置

我會努力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