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上的拍賣品
有人購買的
這兩天陸續結標
一下子太多筆害我都有點搞混了囧
這可能是我開始用拍賣賣東西以來
最多人購買的一次吧= =""""
之前都是零零星星的
單筆單筆很清楚
嘖嘖
看來當一個專業的網拍業者
真的不簡單呢....

今天將所有得標的貨品都包裝好
分類好已付款已寄出以及未付款的貨品
一一發了得標與匯款通知信

話說 奇摩真的很爛
我一封得標信發了兩三次 對方還是沒收到
而對方回覆我的得標信
我是在垃圾信件夾找到的
喵的勒!!!!!!!!!

雖然是免費也不要這麼機車好唄?
好歹也是個奇摩
氣死我了......

然後啊

有很多東西
其實都是波到賣場上後
我才覺得
ㄟ...不錯看嘛= =
像這次有件短T
是買家要求我穿起來拍
我拍照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不錯看耶
但是來不及了 它被標走了囧
喵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蔘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