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朋友
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
一直懸宕不定的我
似乎有了一點前進的決心跟動力
也許我真的該開始努力了

後天
即將展開我單純的OL生活(希望很單純)
這是我一直很嚮往的
簡單而規律
不再是一早進公司就要處理許多事情
從早忙到晚 永遠有做不完的事
接不完打不完的電話
見不完的客戶
開不完的會
在廠商與上司之間來回周旋
每天每天就是麻木的工作工作

希望因此我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帶著好心情
去學我要學的東西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

我是個很難滿足也很容易滿足的人
說穿了就是一個很任性的人

老是為自己找藉口
推諉一些連自己都不想面對的缺陷

我明白這樣的自己
也很失望於己
所以遲遲不敢真正去估算自己的價值何在
因為我沒有信心面對
因為我瞭解 沒有多少

我該長大
必需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