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幾天沒有寫日誌了

更好像有幾天

沒有認真寫過日誌了

嘿 時間過得真快

發現沒有? 從六月畢業至今

已經過了將近七個月呢...

我說這做啥 不是想感嘆時光飛逝而青春難再

只是一種微訝的發現

而從我搬到台北來住 也已經過了半年

我在我這麻雀衰小..痾不是...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的小房間

已經過了半年

在這個有著大窗戶的小房間裡 我孤單過 傷心過 絕望過

也開心過 溫暖過 這裡是我第三個家

第一個家 在花蓮 那裡是我永遠的家

第二個家 在彰化北斗 那裡是我永難忘懷的家

第三個家 在這裡 台北南港 屋後隔條巷子就是汐止的舊莊

這裡

還是未知數

但是 屋子 這東西真的奇妙

它用沒有生命的水泥與鋼筋架構起來 糊上樸素也好 鮮豔也罷的地磚

但只要搬進了一張書桌 一把椅子 它就開始慢慢有了生命

直到床被搬進來 鋪上乾淨的床罩 疊上柔軟的棉被

衣架被移放在牆角 掛上許多美麗的衣物

隨著一個人生活中的必需事物 充滿這個"空間"

它就像活起來一樣 有呼吸 有心跳

讓身處其中的人 感到無比舒適與安心

我現在是喜歡這裡的

因為它有大窗戶

因為它有蕾絲窗簾

因為它房租5500包水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