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的孤僻
我已經不想面對

關於母親的抱怨
我只能扮演聽眾的角色

也只想扮演聽眾

對於雙親的不合 我只想消極的逃避

從小聽著他們的爭吵聲長大
在我心裡留下了一大片的陰影
至今
只要聽見有人音量稍微大一些的說話
我就莫名的害怕起來
下意識的捂起耳朵

就像我高中以前

只要他們吵架 我就嚇得躲在房間裡 哭泣
直到高中都還會這樣

所以我討厭吵架
厭惡那種氣氛
厭惡極了的

你們離婚吧

我想對他們這麼說

誰說老夫老妻不能離婚
現在多的是等孩子長大就離婚的夫妻

最近看了夫婦那部日劇
真覺得拍得太寫實了

夫妻呀 真的不合
那麼分開會幸福得多

我不感傷
一點也不

只是


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