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然會想瞭解我
這讓我莫名的
鼻酸

我以為我是不被瞭解的人
當然
想瞭解不代表能夠瞭解
但你希望知道我的事
藉以瞭解我
已經讓我很滿足

縱然知道太多
有時候不是好事
但總比你什麼都不知道來得好

其實
很多事我不想回想
也不想再提起

你問我
讓我有點難受
甚至難堪

很多事坦誠了
我在你面前就變的赤裸
被看透是很讓人心慌的

但我會努力
我也想讓你瞭解我
所以
你問我的 我會盡力回答你
不管我多難受 多難以啟齒
我會告訴你
和著眼淚 和著傷心
也告訴你

瞭解 不能單方面
我也得敞開我的心


這麼說
我的心一直都是封閉的嗎?


或許是





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