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床上

看著你坐在我的電腦前

盯著你的工作

時而皺眉 時而挑眉

時而抿唇 時而低咒一聲shit

我不禁笑了出來

這可不是嘲笑

只是覺得

向來似乎一直都很冷靜的你

面對工作似乎感到有一些棘手

嗯好吧 你肯定會說:我只是在思考

嘴硬的不肯承認

嗯好吧 你又會說:我沒有不肯承認 是根本沒有那樣



你真可愛

我真的覺得 你好可愛



















我呢?
我可愛嗎?



















我得偷偷的說
因為他霸佔了我的電腦
還叫我滾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