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連假過的充實到不行
前兩天跟小路柯比去看詭絲
又去逛IKEA買了新的床包組跟平底鍋

逛那種地方真的會鬼打牆出不來
每一樣東西都好想買
每一個窗簾 每一個杯子 每一個腳踏墊
看起來都溫暖無比

然後就是 詭絲真的挺好看的
我們看完的結論是
這真是最近看的所有電影中
最不浪費錢的一部= ="""""
好看 推薦

接下來去宜蘭玩了兩天
我只能說超好玩> <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黑店冰店吃冰
吼吼 那真是我生平吃過最好吃的鳳梨冰啊>///會想再吃一碗的那種
吃玩冰我們先去旅館放完東西
就去人多到爆炸的羅東夜市
對於這趟夜市行
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各位台北人
你們真的這麼無聊嗎
通通往宜蘭跑就是了!!!!!
馬的 人多到靠北 害我們什麼也沒逛到
吃點東西就決定走人

離開羅東夜市
我們一行人買了煙火與火把
就驅車直奔南方澳
夜晚的海邊真的很棒
我脫下鞋子逐浪 或讓浪逐我
享受著雙腳被濕軟海沙包覆的柔順感覺
我們執著仙女棒在海邊裝年輕
喵哈哈哈哈
還比賽在沙灘上用腳畫超大愛心
比賽背人賽跑
那晚的月亮又大又圓
月光打在海面上 照在海灘上真是美極了
那一整個晚上我們就在南方澳的海灘上無比歡樂的渡過
離開南方澳之後去吃點宵夜
回到旅館洗個澡 已經是三點多了

隔天十二點準時退房
我們又往南方澳去
今天目的就是吃海鮮!!!
對於這次的海鮮
....我只能說 選店很重要= =
還有 店家推薦說很稀有的魚產其實是大地雷
他媽的什麼倒吊魚
難吃到一個不行
不過還好
第一道龍蝦生魚片好吃到炸翻

吃完海鮮我們就飽飽的飽飽的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騎超健康的協力車XDD
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我根本不用踩 哈哈哈哈
(這才是重點?)
踩完協力車
跑去買了名產 吃了小路柯比跟雞巴睿超推薦的貴族派雞排跟春捲
以及紅醩魷魚跟檸檬愛玉養樂多多多...(哪來那麼多多...)
之後
就開著車上北宜 回台北
嗯..雞排很好吃 但我覺得很像龍虎大雞排(中四A應該知道我在講什麼)
春捲就...有點像韭菜盒子 大概七十分左右
紅醩魷魚嘛....超出想像太多 滿普通的
至於檸檬愛玉養樂多多多 挺好喝的

然後我們為什麼不走雪隧呢
基本上 傻子才走雪隧 塞車塞到不行
這邊要一提的是
在北宜的途中我們停在山頂上休息
那時大約是晚間八點多
從山頂的小休息處可以一覽蘭陽平原的夜景
一望無際的平原上 萬家燈火
美得讓我心醉
那晚的月雖然沒有中秋圓
但卻異常的低垂著
顯得特別的大 特別的亮
雖然沒吃到傳說中的茶葉蛋與醃李子(都收了)
但還是很開心
這可是我記憶中第一次走北宜
道路非常的乾淨
一路上沒有路燈
安安靜靜的 只有山間的蟲鳴鳥叫
我們開著車窗 風呼呼的吹 很是舒服
加上車又少 開起來很順暢
好吧 小路柯比 我不得不感謝你開得四平八穩
而且我又坐在副駕駛座
所以幾乎沒有什麼暈車
一路上除了些微頭昏之外 都很好哈哈哈

約莫將近十點回到台北
送雞巴睿與姿婷到新埔捷運站之後
我們就開車回家啦

這兩天玩得很累
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在海灘上放聲大笑 放聲尖叫
悠閒得不得了

我們約好了
十一月要去奧萬大賞楓
我開始期待了

今天
10/10
晚上跟柯比去看了國慶煙火
這是22年頭一遭
我們選的位子超棒
就在三號水門的正對面 忠孝橋跟中興橋的中間
我們坐在斜斜的河堤上 煙火就在我們的正前方施放
那感覺真是震撼
而且好漂亮
但不知道是不是招標太晚 準備時間太短
煙火沒有太多創意
看到最後 我幾乎對這樣閃耀夜空的極致美麗感到麻木
有點可惜就是了

最後的結論來了
結論有三

1.宜蘭很好玩

2.台北人真的很愛往宜蘭跑

3.我討厭寫遊記= =""""


....好累喔
然後爛無名你到底要維修到民國幾年
從昨天到現在我的照片一直沒辦法傳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