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愛靜靜的看
靜靜的望
沒有多想些什麼
只是覺得
有人能讓我凝視真是件幸福的事
側面
45度角
垂頸

任何一個角度

都讓我捨不得將眼光移開
或許我是在等待
等待回眸向我的那一刻
所展露出的微笑
瞬間會將我的心
給柔緩包圍
以一種溫和的光暈

我始終也就是個平凡的人
即便我曾經想與眾不同

但終究如此輕易的被擄獲

或許我終於的
終於的
願意為了某種物事而
停留
駐腳

收起我的強勢與霸氣
將我的稜角給磨緩來
然後
全心的
愉悅的
去對我愛的人好

我想對他好
讓他幸福

由衷的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