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神話之後
我瘋狂的愛上神話的主題曲
以其女主角金喜善小姐

歌實在太好聽 太有感情
金小姐實在太美了
美得不像凡人 倒像是真正的仙女了

天氣冷
心情卻異常的好
晚上跟同學去逛逛夜市
吃了很多東西 玩了很多遊戲
贏了一些獎品
買了可愛的皮夾

這樣的日子 以後還會有嗎

明年畢了業 縱然有心 也無力
同學朋友們各奔前程
要再聚首實為難事

因此
這陣子 只要包包的重量與空間許可
我一定把相機帶在身邊
隨時捕捉任何一個鏡頭
只希望在明年的今天 甚至以後的以後
我都能看著這些照片 永遠不忘這四年如此美麗的回憶

掛在檯燈上的銀色皇冠
是今天贏回來的獎品
閃閃發亮的
品質粗糙 樣式不好
卻讓我覺得 那是一樣珍貴的物事
因為 那是跟朋友一塊兒去夜市帶回來的東西呀

每一樣東西每一件事情
縱然有所不完美 縱然有所缺憾
但是那樣東西與那件事情的背後所隱涵的意義
無論好壞 都是記憶的一部份
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我希望我能夠永遠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