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木來台北

本來說中午想吃很貴的信長日本料理

但是老木後來又嫌到我公司那邊太遠

也不想花小黃錢

一變再變之下就改吃西門的和民

吃和民也是很讚的

我愛死那個雞軟骨了

爽爽吃完和民之後 先到阿瘦刷了雙鞋給老木當母親節禮物

不是主角的溫阿計莫名的也買了一雙三千多塊的鞋......(整個中了miss阿瘦的招!!)

然後就立刻展開三人的無敵瞎拼之旅

老實說 今日黃珈鼠戰力薄弱 倒是老木跟阿計火力全開= =

陸海空通通到齊這麼樣的火力全開

更出動了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斯特朗炮這麼樣的火力全開

(看文章的你照念了對不對)

從頭買到尾 一袋 兩袋 變三袋 四袋.....最後我乾脆問溫老木

這位太太 妳是來台北批貨的嗎= =?

溫阿計更是絕妙 從頭到尾一直嚷嚷著 我不能再花錢了我不能再花錢了

但是到了下一個定點之後卻還是中招乖乖把錢掏出來

真是奇也怪哉~(搖頭)

母女三人從一點多一直買到四點 彈盡援絕 氣力用盡之後 這兩個女人才決定撤退

同時我也差不多要去上日文課了......

阿彌頭猴喔~ 馬宗痛趕快頒獎給她們啊 振興台灣經濟的功臣耶!!

那話說 我買了什麼?

我很該死的又忍不住買了一件五分袖西裝外套......

不買不行啊 連我老木都說 哎唷~這件寫妳的名字耶!!!

590大洋 你說我買不買?買不買? 買嘛~(擊掌)

除了西裝外套以外 我還買了一件美呆了的紫色禮服

1190 小小貴 有點肉痛的價格 但是質料跟穿起來的樣子讓溫老木還有溫阿計還有萬惡的店員讚嘆連連

我承認我也中招了 所以就買了

劉阿孜 我攏喜為丟妳啦~~~為了美美出席妳的婚禮ㄋㄟ

為了讓妳有一個很萬能又很妖嬌美麗的陪嫁丫鬟ㄋㄟ

======

結束得很突然 總之

我不想收尾= =

以上 就是今天的心得

等等再來發穿搭文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