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也許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我始終無法接受死亡這個事實      死亡是怎麼一回事呢?

基本上是一具肉體消亡於這個世界    這個宇宙    這個空間

但是為什麼一個人可以就這樣從此不存在?

我很鑽牛角尖的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一直無法適應這個問題

明明有形有體的一個人 為什麼會這樣就消失?

===

高中有個同學在大家上大學之後的某一個聖誕節因為車禍往生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對這個問題感到相當不解

或者說無法接受?

消失 又是怎樣一件事?

前幾天才看見他在家族上參與留言      討論某些很瞎的話題

幾天之後我們就被告知說 他不在了 死掉了

什麼?? 我腦子裡只浮現這個

什麼???什麼叫死掉了???

人的一生既長且苦 然而在肉體消亡的這一刻

卻輕輕的被用"往生了" "過逝了" 這樣一筆帶過

然後一把烈火燒了 一坏黃土給埋了        從此除名於這座人間

剩下什麼?   其實什麼也沒有剩下

就算有   也會在歲月的磨蝕下漸漸被遺忘

這是為了什麼    人這樣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希望自己能在死亡後仍然被記得          因為我很軟弱    我很怕寂寞

可以別忘了我嗎?

 

 

http://mymedia.yam.com/m/2312079

阿桑的一直很安靜

 

心情很惡劣的深夜我反覆聆聽這首歌

突然想起

啊.....阿桑也不在了呢!

聽她的歌 仿佛她還活著一樣

但是她竟然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到 

聽著 會落淚 

聽著 會慟哭

作詞:方文山 作曲:如花如岳 編曲:屠穎 演唱:阿桑

空蕩的街景 想找個人放感情
做這種決定 是寂寞與我為鄰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你說愛像雲 要自在飄浮才美麗
我終於相信 分手的理由有時候很動聽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Repeat *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除了淚在我的臉上任性
原來緣份是用來說明 你突然不愛我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