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踏馬的不爭氣

知道他即將要離開台北 心情複雜得可以

儘管分手之後我們已經形同陌路

我更努力試著以恨他來排解心裡的痛

但是

想到日後他將不在這個城市

眼淚仍然就是踏馬的不爭氣掉下來

我自己也理不清這是怎生一股情緒

我想我試著讓自己恨他這件事情已經小有成果

那又為什麼會為了無法與他身處同一個城市感到難受

又為什麼我會想著

他從小到大沒離開過台北生活 會不會照顧不好自己?

會不會在工作很累 回到一個空房子裡 感到落寞?

我知道我很可笑= =

這一發切發生的機率實在微乎其微

他有非常多朋友可以照顧他 他有非常多朋友可以跟他同樂

輪得到我這個沒要沒緊的人來操心嗎?





也許

我還奢望著在這座城市裡哪天可以在街道上瞥見他的身影

可是以後

這個奢望成真的機率等同於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