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午餐

又經過那家寢具店

金魚仍然翻肚掙扎 我在店門前猶豫一會兒後

就走進店裡 委婉的問了銷售人員說 你們今天有沒有清魚缸呀?

銷售人員一聽 馬上笑著說 那隻魚牠沒事啦~XD

牠常常都這樣 我們有請師傅來看過 師傅說暫時不要緊 再觀察看看~

哈哈

看來很多人跟我一樣都忍不住要去幫那隻魚爭取一下安然死去的權利

但想不到那隻魚已經這樣很久了

整個很妙......

不過店家的態度非常好 還送我到門口 替我開門 都笑咪咪的

所以我要講

那家店叫思夢軒 賣的是高級寢具~裡面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