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 升級很順利

也因為天氣很好 所以今天下午跟C君出門遛躂

重點目的地是中和那家二手書店

但.......我這個豬頭竟然忘記把地址帶出門

只好憑著印象去走

結果C君開著車繞來繞去 我就是找不到

我羞愧得想撞車窗自殺囧 (C君:別撞!!壞了妳得賠我!!!)

後來我還跟C君借電話打給W子 (因為我的手機撥號鍵壞了= =)

請她幫我查地址 我們才順利到達 迷路大概迷了有快一小時吧(也許不只?)

C君我對不起你囧 我是路癡我是路癡我是路癡 我要罰寫一百遍啊~一~百遍

後來在二手書店我買了幾十本漫畫七百多塊 C君也買了一點 其中一本叫什麼科學小實驗

不愧是生物老師啊....連買的書都這麼專業!!!!(大姆指)

買完漫畫四點半 早午餐都沒吃的我有點餓了 C君就說要去天母找吃的

他在石牌住了四年 有些私房小吃

果然那家鵝肉真好吃!!!! 麵也不錯 還有新鮮彈牙的燙花枝

阿嗯勾我今天又不小心穿太少 因為出門時還是大太陽啊 我就想說來個峇里島風(真的是自作聰明)

就穿了件紡紗的綁脖洋裝 外罩一件七分袖小外套 腳上穿著夾腳拖

結果吃完飯發現開始冷了= =||||

在陽明大學山頂要看個小夜景我還說我根本不怕冷 下了車後才在皮皮挫

看個一下就冷得受不了 趕緊躲回車上.......我很弱!!!!!!!!!(舉牌)

C君還幸災樂禍的說 很冷齁~~~阿不是不會冷~~~~

因為我的北七所以匆匆下山 回程買了C君推薦的仙草蜜 好好喝喔!!!!

仙草口感超棒的~

C君謝謝你!!!!!!!謝謝你帶我出門呼吸新鮮空氣XDDDDDDDDDD

不然我這個阿宅要宅在家宅在遊戲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