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一個要完全消失卻又消失得不完全的一縷輕煙

飄出我的生命歷程

卻仍不時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強迫自己去忽視你

卻仍然會在一些小地方想起你

只要一個人

就下意識的去搜尋一切與你有關的事物

車 身型 衣料 香味 店家

或者在腦海裡一遍一遍的去回想一切關於你的事物

聲音 笑時的嘴型 走路的樣子 轉方向盤的手勢 捲起袖子接手機的樣子

以手機洽公的神情 踩著剎車的腳 把抱抱捲收得很好那種得意的表情

與我戴著相同戒指的小姆指

你可能從來沒有發現 當你邊開車邊講電話 我若沒有正面看著你

就是向右看著車窗 從車窗的倒影看你 看你神采飛揚



我知道自己已經離開你的生命

從今更必需得越走越遠

我還在掙扎

該把你用力鎖進再也不會打開的盒子裡 就此假裝遺忘

還是就這樣擺在外頭 讓時間去風化?

對你 我有理不清的情緒

既愛且恨

有時候 如果不愛 那我寧願被恨著

也好過毫無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