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動手整理了一些書桌上的東西

整裡到好多個 你裝著發票給我的信封

莫名的 我突然難過起來

其實我好像以為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耶

昨天晚上 把照片都點出來看 一張一張的看

有點麻木的看

然後關掉 默默的去做其它的事情

我就覺得 我可以了

今天早上去對面買早餐 坐在早餐店裡 就看得見每次你送我回家

停車的地方

鼻頭很酸疼 眼眶 在發熱

不過吃完早餐好像就也好了

一直到剛剛.....

我才發現情況根本沒有好過

我這個人吶 討厭唸書 記討厭的東西最不在行

唯獨記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一把罩

就算只是一個空信封 但上面有你寫的幾個字跡

就足夠讓我想起非常多的事 那些我原來一直牢記的事

那些 你以為我根本不放在心上 但其實我沒有忘記過的事

你跟我之間的事

從我們決定分道揚鑣的那天到現在也不滿一個月

我卻覺得過了好久啊 一天24個小時 我都覺得是48個小時在過

你總叫我要往前走 我知道 我一直在走 我知道我沒有你走得這麼快這麼穩健

可我一直在走 就盼哪天可以快點讓我走到盡頭

但是好漫長啊 前方的路 我看不見光 我一直埋頭往前走

我好想快點走到盡頭啊

我想坐下來了 想閉上眼睛了

想把你還有所有的事所有的人都忘記

連我自己我也不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