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吃麻油跟酒似乎真的可以調經耶

從去年大概十月底開始我跟同事就很常在下班後跑去吃麻油雞

頻率之高 平均一週一次~兩次

結果十一月的經期有延誤 後來吃藥來了 但是很怪沒有痛經

當月我也還是一直不斷的在麻油雞

太好吃了囧

麻油腰子啦 麻油雞 麻油赤肉 麻油鮮魚 反正每次去遼寧夜市就一定是麻油與酒系列

一直到十二月 經期只晚了四五天就來 竟然也沒有痛喔.....

十二月我也是麻油月啊~XDDDD 好吃到爆炸

結果剛剛好就在十二月經期的第二十九天的今天 似乎來了 怎麼突然週期變這麼準啊= =?

要是這次再不會痛

可能就真的是麻油與酒的功效喔

不過真的有效的話 就代表真的要像我這麼常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