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出差回來的男人約在西門町見面

說好要吃爭鮮 所以我先到就先去排隊

抽完號碼牌想說下樓去等男人

就在往下的樓梯上

一個西裝筆挺的中年人擋到我的路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往右邊靠一點 想繞過他往下走

誰知道!!!!

他居然伸手攔住我???

幹 他想幹嘛啊???

我嚇了一跳 虎地抬頭想說惡狠狠的瞪走他

一抬頭才發現











































靠夭 是我男人啦囧...........

忘記他今天去參加重要的場合 完全沒設想到他會穿著這麼正式

還以為是哪個大叔要對我動手動腳勒XDDD

話說

男人穿起西裝真的是帥呆了

只是 在西門町這麼一個小屁孩聚集的地方他穿著西裝

而也是小屁孩其中一員(硬要說自己是)的我挽著他的手

我興奮的說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在援交啊??!!

男人惡聲惡氣的回我 援妳老木啦= =凸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