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週的中部遊記

本來是不想寫了 好懶惰喔><

但莉莉機說她想看 所以我還是寫了

喵的 我好聽話

先來介紹一下簡單行程

中投之旅為期三天兩夜

基本定點為 清境=>奧萬大=>南投

第一天是從台中上清境

DSCF1459.jpg 

我們走美麗的六號公路來到南投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觀光客

進埔里市區一定要去一下埔里酒廠

DSCF1462.jpg

不要懷疑  太陽真的大到不行  不帶太陽眼鏡會被曬瞎'''''

真的好熱     在酒廠我們簡單逛一圈  但買的東西可不簡單

有紹興系列酒蛋(一小箱二十顆) 雞胗(四包) 鳳爪(四包)

有蜜餞系列水蜜桃乾 芭樂乾 金桔  <==蜜餞N包

打算上清境後的晚上可以一邊喝紅酒一邊吃    整個就是太享受

從埔里酒廠離開後我們把車往山上開     去過的都知道   往清境的路上會有一條岔路往盧山溫泉

看看時間還早 未到晌午  我們就臨時決定來去盧山看一看

DSCF1465.jpg

前方兩位是此次同行的R先生友人太太跟友人兒子

DSCF1467.jpg

這是盧山入口處的一家餐廳  會拍它是因為  裡面的空城狀態

可以放大成整個盧山當天的情況= =

也許是週五吧  盧山安靜得不得了  簡直像罕無人至的村落一樣寂靜

經歷兩次颱風的重創  盧山就算店家重新開張 飯店重新營業

怕是也攏不回已經失去的消費者信心

DSCF1496.jpg 

盧山吊橋

DSCF1471.jpg 

飽受摧殘的河道   盧山  一點也不美麗了

DSCF1478.jpg

堆積的沙泥不知道要清到民國幾萬年

DSCF1481.jpg

小徑內兩旁不時可見堆積的工地木板

花了一個多小時走一趟盧山  加上我們  遊客還是小貓兩三隻

在天仁茗茶買飲料時隨口問一下店家  店家說  週六日人潮會比週五多

但是  留下來住宿的遊客卻不到過往的三成   因為大家心裡都有陰影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DSCF1503.jpg

離開盧山 我們就在離盧山不遠的名蘭飯店用餐  這家店看來不起眼

確是那附近生意最好的勒   也果然名不虛傳   菜色跟味道都很棒

但很遺憾  因為有R的年長友人同行  我就不便在飯桌上拍照囧 

吃飽之後  由於距離check in時間還有快兩小時  我們就決定先到青青草原去走走

(真拼  下午一點多耶''''日頭正熾烈時囧)

DSCF1515.jpg

青青草原永遠都是這麼綠油而美麗   真的是怎麼拍都很美

DSCF1504.jpg

雖然是會曬死人的時間  但遊客還真是不少= =

DSCF1521.jpg 

離開之前我們還上羊城堡小逛了一下  買點紀念品什麼的

R還買了包羊飼料給我們餵羊  我從小餵羊餵到大

但從沒讓羊咩咩用舌頭舔我的手掌過

那感覺!!!!!!!!!!!!

實在!!!!!!!

太噁心啦>口<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

噢  我好想幹譙太陽真的太大了啦!!!!!!!!!

後來我簡直是用衝上車的''''等不及要去晚上下褟的地方啦~~

登登登登

我們今晚住的是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http://www.florance.com.tw/castle/index.php 

是以巴洛克式華麗為主的渡假山莊  主要有兩棟

一棟是較早興建的義式鄉村城堡  另一棟是君士坦丁堡 較晚興建 價格較貴

我們住的是君士坦丁堡裡的  巴洛克藝術雙人房  R友人一家住的是洛可可古典樓中樓套房

DSCF1523.jpg

真的非常寬敞又豪華!!!!!!!!多不勝數的水晶吊燈完全就是要攏絡女性的心啊~~

亮晶晶真是無法抵抗囧

DSCF1525.jpg 

白色歐式傢俱典雅優美   猶如真置身歐洲一樣

DSCF1526.jpg

柔軟的床組與沙發 

DSCF1524.jpg 

用垂地軟簾隔開來的寬敞浴室   半開放式的設計有空間上的放大效果

DSCF1530.jpg 

備品洗手台就有一點普通  不過附贈的備品倒是很不錯 就是用紗袋裝起來那幾罐

草本的沐浴系列  味道清新 品質真的不錯  我很開心的拎回家了XDD

DSCF1531.jpg

清爽大浴池!!!當天晚上我在裡頭放了八分滿的水

倒入附贈的泡湯劑   一個人爽爽的泡了個香噴噴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拍完房間的照片

我就累得窩到床上小睡一下

大約五點集合外出用餐

晚餐我們選澤了頗負盛名的魯媽媽雲南擺夷菜

http://nantou.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1_id=2&L3_id=11711&town_name=renai

我們點了

大薄片  錦灑  包料魚 水晶凍 過橋米線 粑粑絲 酸木瓜雞湯

不愧是很多人推薦的   真好吃!!!!!!!!!

對於愛吃酸的我來說  美味滿點呀~

但同樣的   有長輩在桌  我不好拍照   很遺憾囧

用過餐後我們各自休息去

大約晚間八點半在飯店中庭集合  大家一邊喝紅酒一邊吃早上在酒廠買的小吃

清境十月底的夜晚非常冷   喝點小酒再好不過

那天晚上睡得很沉很沉~棒極了XD

=======第二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