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媽媽去逛西門町

老實說我很少這樣跟媽媽兩個人去逛街

通常都會有姊姊一起

我跟家人的距離總是比較遠一些

或許跟我獨立有關係

但是今天 我發現 哎 畢竟是家人吶

願意打開心 其實我們感情是非常好的

尤其 晚上跟R會合用完餐後 我們徒步前往停車場取車

途中 因為路上人潮多 怕嬌小的媽媽被擠散了

所以 我牽了媽媽的手

雖然我一邊牽 一邊嚷嚷著媽媽的手細如雞爪XDDD

但心裡其實有點害羞

從我懂事以來 似乎 沒有牽過媽媽的手

今天 我一手牽著媽媽 另一手牽著R

在細雨中徒步

頓時覺得

天!!我的人生怎麼如此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