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總有那麼一塊烏雲

死死霸著不肯走

我每嘆一口氣

就希望把雲給吹遠點



我這是怎麼了?

好端端的 好端端的

為難自己幹什麼呢?


如果

人生也可以重灌就好了

或者 設個還原點

或者 把某些討厭的人事物移除掉

我想把時間還原到最美好的那一段時光

然後就把時間停下

我不想 再往前走了

越往前走 嘴角就越無力上揚

看得越多 知道越多 就越不容易開心



我承認 我是遇到老問題了

一個我始終就沒有辦法去釋懷的問題

不管對方是誰都一樣

要想辦法跨過去呢? 還是退縮?

我向來不怕當一個膽小鬼或者鴕鳥


乾脆

假裝不知道算了

假裝我什麼都沒看到



結果我最後也還是用假裝來把心魔掩飾起來



以後再說吧 至少現在我想要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