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女性性版

就會有一種感慨

雄性

真是一種詭異又奇妙的物種

有那種對女人溫柔似水無微不至又專情到爆炸的男人<==稀有動物耶!!連我都想丟站內信給他了Q__Q

也有那種陪女友墮完胎立刻要求做愛的王八烏龜<==你爸當初怎麼不把你射在牆上= =?

但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講三小

就突然想這麼說而已

這年頭的現代人

在性愛方面的煩惱 真不少= =

男的女的 每個人要求都不一樣 感受也不一樣

看著看著 好像沒有那種交往數年仍然火熱的例子

按表操課 大約就是後半期的寫照

性愛是相愛關係中很重要的一環

肉慾與性慾本來就是人的本性之一

兩人在床笫之事上沒有共識真的很糟糕

儘管其中一方願意忍讓

但總是有限度

最後總也會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唉...............

發生那種遺憾的事 縱然"嫌犯"可以說是人人得而誅之

但 無風不起浪 事出必有因

終究是兩個人達不到共識

這種事 本來就要互相一點



我都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只是

好像有一點疙瘩= =

我覺得我很幸運 但又似乎有那麼一點相同的不幸


====以下要黑特的事 基本上沒有直接關係 不想看的人 請直接上一頁跳出============








幹''''''''''

就其邁!!!!!!!!!!!!!!

那ㄟ龍喜襪啦? 那ㄟ龍吼襪度丟啦!!!!!!!!!!!!!!!!!

我丁細郎一定喜台狼棒會 記細狼家ㄟ龍度丟計款歹幾



就每送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