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孜鈴來找我

我們去吃晚飯 吃完晚飯就回我的小窩

在此蝸居三年 除了柯比 似乎未有朋友來過我的家

因為我的房間小 又與柯比同居 所以不太方便

但現在 又只有我一個人了

而自柯比搬離之後 我鮮少認真打理這個房間

導致今天一下班回家 便風風火火開始收拾

有朋友來家裡的感覺真好

東聊西聊 閒扯淡 就算是打鬧也很開心

===

對我而言 他是顏料 是畫筆 更是繪師 而我 是一塊畫布

任他恣意揮灑

任他勾勒

任他塑造任何他想要的輪廓與色彩

所以

回首過去的時間 如果將他刪去 就像把所有顏色都強行刮除



竟也只剩一片慘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