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想問你

我們執手相看的這段時間 你有愛過我嗎?

但剛分手時我沒能問出口 現在 更沒有資格再問



分手前幾天 我問你 你還喜歡我嗎?

你很老實的說 有時候喜歡

當時我平靜的笑了 說 是噢?

其實心如刀割呀

我想 這個"有時候" 大概也很長一段時間了

畢竟從一開始 你似乎就只是想試試看

儘管一試就是七百多個日子 你終究還是沒有把心交給我

始終就沒有

是我自作多情 擅自把心塞到你的手裡讓你主宰

你不得已才收下

是嗎?

我想我真的沒有辦法再當一個假面女

那撈什子祝你幸福 願你快樂我做不到

儘管愛你 卻是很貪婪的愛

我粗鄙 不懂那種人上人 寬大為懷的愛

我痛恨著 埋怨著你

想賞你幾個耳光 吼你是王八蛋

卻又想緊緊擁抱你 你的溫度 你的味道 我一點沒有忘掉




我還愛你

但你已經不再愛我

這就是現在的事實 我明白 很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