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同的人 不會因為不同 就沒有湊在一起的機會

沒有人是相同的 截然不同也總有交集

=====

我對自己駝鳥的個性感到抱歉

因為很多原因 我有話不敢說出口 讓我們之間錯過了溝通的機會

好多好多機會 你給的 我錯失的

在一起時間久了 感覺淡了 從前的我會認為就該散了

可人不都是這樣? 時間一久終究會膩

如果因為淡了膩了 就分手 是不是太快了?

我捨不得你 相信你也捨不得我

既然我們都這麼決定了 那就一起克服這個瓶頸 你我都要試著找回一些曾經有過的 現在慢慢消失的

反正 最壞 只有分手 (這兩個字 說在嘴裡 我疼在心裡) 不怕了

這次我不會再這麼傻了 不讓你為難 我的時間到了 若是路的盡頭也到了 那我們就和平分手吧

(只是要把漫畫都搬回家我好頭大XDD)

儘管會很痛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希望

我們都能夠重生


===

至於 那個妖怪的事

我真的覺得太過於荒謬 所以選擇性遺忘

很希望 以後我不要再遇到這種鳥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