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假去搞我的頭髮

重新修剪 重新燙另外一種浪漫自然的大捲

然後 在弄頭髮的中間 我下了一個決定

很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

我要 染 髮 了...

留了25年的黑髮 一直都捨不得去染色

因為我的頭髮很黑 我也覺得這年頭純天然的黑髮非常珍貴

所以一直沒肯將它刷上別種顏色

但是今天不知道失心瘋什麼 沉默的思考了一會兒後就跟設計師說 好 我染

於是黑髮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頭的紅褐色

當然 一點都不高調 哈哈 我本身就很低調囧

但是這顏色我很滿意 低調 但是在陽光下非常美

些微的紅褐色讓頭髮看起來較輕

不過原本洗+剪+燙 3000塊

加上染髮 一下子暴增到5700......心在淌血啊啊啊啊T口T

好在弄出來的結果很滿意

阿彌陀佛 再見我的黑髮 妳會永遠留存在我的記憶裡

會是最美好的那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