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了= =

7-11的熊有那麼珍貴嗎 為什麼全台灣搶成一團...

真的很靠北

我家後面的店員說 他們今天凌晨五點左右會進貨 小熊也會來

所以我五點就真的從床上爬起來 快速著裝 頂著一頭亂法跟一張完全沒有醒過來的臉

一個人在清晨的漆黑中趕到位在我家100多公尺以外的7-11

估計我沒花五分鐘就到了

一進門我就喊 熊熊來了沒....

結果是

店員拿起被拆封的紙箱說 只剩三隻



幹!!!!!!!!!!!!

阿不是進兩箱?

店員說 剛進 就有人在等

我聽你在放屁 我看八成就是你跟你那來探班的朋友自己先A走了吧

你說五點進貨 我五點不到五分就到 照理說 該碰上換到小熊的人 開心的離開

但是那周邊卻一片寂靜

靠夭啦 馬的 還有你的眼神跟服務態度也讓我非常不爽

因為你說還有三隻 我有12點 所以換兩隻 結帳時我想要不要把我其中一隻換成箱子裡那隻 就像摸彩一樣啦

所以我探頭看一下箱子裡剩的那一隻

你他媽機掰什麼 說 不用看啦 盒子都一樣啦

靠北 老娘看一下是不行喔?

從我一進門問熊來了沒之後 你表現出那輕蔑的神情就讓我他媽的不爽

放心吧 我會去投訴你的= = 什麼跟什麼

因為老娘戴眼鏡沒 蓬頭亂髮 不是正妹就這樣對我媽

馬的 死小孩


..........
....

最後當然 我沒換到巴黎熊

只換了到衣服顏色都是藍色的 倫敦熊與東京熊

哭哭...雖然牠們也很可愛

哭哭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