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你們可不可以講快一點啊!!!!!!!!!!!!!!!!!!!!!


我要下班啦> <

煩死了 董事長要我把資料拿給副董總經理跟副總

可是他們現在還在跟日本人講話

煩死了  直接放他們桌上走人好像又不太好

我只得在這邊枯等      喂 拜託  我今天還訂了位要吃飯耶

快點好不好啊      我要下班啦!!!!!!!!!!!!!!!!!!!!!!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我要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