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
對不起
我出軌了


我今天愛上了另一個男人

吼 他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那燦爛的笑容 可愛的單眼皮
白皙的皮膚  

整個就是要電死人啊我說他

是誰是誰

是他!!!!!!!!!!!!!!!!!







啊啊~~~~~~~~~~~(暈

小池徹平

WAT的小池徹平 極道鮮師的小池徹平 水男孩的小池徹平 醫龍的小池徹平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啊!!! 爆炸的程度??  大概是一顆超新星爆炸的能量....



就是這燦爛無邪 有如夏日陽光般的笑容擄獲我的心

害我好想撲倒他喔XDDDDDDD

小徹徹跟瑛士組成的雙人團體叫做WAT
歌還不錯聽 都很輕鬆

瑛士也很可愛 他在交響情人夢特別篇中滿出風頭的
跟貝琪兩個人

噢 他們真的好可愛





還是小徹徹的笑容最迷人了


快要把我電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