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就算放風開始
我依然是老人啊

十一點半  極限到了= =
待會吹個頭髮就要睡了
再不睡我會直接昏倒在椅子上....

柯比說的真沒錯
我的人生

只有兩件事

一是吃飯  一是睡覺

不是喊餓 就是喊累

哎唷北鼻    是說有誰跟你一樣瞭解我勒

把我摸得如此透徹   除了我爸媽 大概只有你了

===============
睡前喝水隔天一定腫臉

這個道理我太明白了

但是我就是無法克制在洗完澡後喝點水
因為我他媽真的太愛洗很燙很燙
洗完澡通常都快被熱暈了
不喝水補充水份會休克的那種

很夭壽  不好 這樣不好

但是

我洗溫水會起雞皮疙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