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先生''''''''''''
可不可以不要再跟我講話T T

如果只是普通交談就算了
不要再追著要幫我撐傘OK?????
我都已經說不用了'''''
我不想欠你人情
也不想給你任何機會


你是好人我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想跟你深交
你難道沒發現我都刻意避著你嗎?
沒發現我都假裝沒看到你嗎??

為了躲開你 我還得中途下車換搭下一班
多花我十五元耶!!!!!!!!
你知不知道十五元很多啊? 很多耶!!!!!!!!!!!!!!!!!!

Q____Q  我怎麼這麼衰啊
為了不遇到公車先生
每天下班非得在公司樓下逗留個十分鐘才能去搭車

嘎嘎嘎嘎嘎嘎  我不要爛桃花 我不要!!!!!!!!!!!!!!!!!!!!!!!!!!!(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