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七年級生.......

雖說我對年齡並不是很在意
但因為有人曾經說過我看起來像六字頭

讓我耿耿於懷

我只能說 這是懷璧其罪啊
平常上班需要穿得稍微正式一點點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其實我才24歲耶.....(招手)

前陣子我添購了新衣服  長版帽T+雪舫紗蛋糕裙+黑色軍靴
鏡子前左看右看
裡面的人儼然是個青春無敵美少女
年齡嘛 大概十八歲左右
我興高采烈的問著我們家柯比老爺說:我這樣看起來像不像18歲?? 
(問得很不心虛)
他打量了我一下說:大概21 22歲吧....
我說為什麼 明明就很年輕可愛?(不害臊呢= =)
他說:妳的臉...還有氣息  已經像是出社會的人了

這話讓我當場深思了起來
摸摸自己的臉    有嗎?? 我有嗎??

大概思考個幾分鐘之後
我就徹底忘了這個問題= ='''''''''''

=============這是時間的分隔線==========
距離上次那個問題出現  已經過了大概三個禮拜有沒有?

今天下班後
我步出大樓
背著包包 手上拎一個大袋子 另一隻手放在大衣的口袋裡
晚上變天  有些冷   我支手攏攏大衣的領子
這個瞬間
高跟鞋敲擊地面的聲音突然變得很清晰
清脆的聲響又急又快
也意識到 這樣的自己
真的 已經離當初青澀的歲月有好長一段距離

(大概是我家到頂好那麼遠) <===誰知道啊= =?

看著與我擦肩而過的每一個人
我們都是在南京東路這個區域為了生活而工作的人們
每天每天就是上班與下班
上班匆匆 下班也匆匆
搖搖晃晃的擠在捷運車廂或公車裡
多數人的眼神都是空洞的
似乎我也不例外了

站定在路口等待交通號誌變燈
我的視線始終注視著前方某一點
我知道自己的眼神非常呆滯
然而
就在紅燈轉換成讀秒
我和身旁的一群陌生人 
同時邁開腳步的當下
我也許
有一點瞭解了柯比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