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優秀文學網?

我本來想把文章po在那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還是怎樣

覺得介面一整個很難用耶= =''''''

加上我也懶   還是算了

嗯 算了


明天就是除夕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其實我不是很想回家

因為變胖啦   親戚一見到我一定會說

 妳變胖了喔?妳變胖了喔?
 妳變胖了喔?妳變胖了喔?

七嘴八舌的講'''''''''

尤其跟我那瘦得像烏干達(或任何一個超貧窮國家)難民一樣的姊姊站在一起

更顯得我很大隻

我覺得很煩  我知道自己胖  也想辦法減肥

真煩耶      不過  除此之外  我是想回家的啦

好煩噢

人果然還是不能太幸福  太安穩的生活會使人變成厚片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1984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